close

粉絲團看到Q-nice又有新菜色了,阿里山桃木燻雞聽起來煞是誘人。下班跟江苦思不知吃什麼,來吧就去Q-nice試試新菜,這次去生意有比較好了噢~拍拍手,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一桌4位家庭的組合,就坐之後再進來2桌的客人,終於可以擺脫兩人包場那種服務太週到的緊繃感了....

殊不知兩個人叛逆得很,根本沒有點到新菜反而自顧自的看說要吃什麼,因為搭配A餐量太少了怕吃不飽嘛(羞),翻翻菜單才發現....上次聖誕節的飲料搭配根本就是超級限量隱藏版....店內菜單根本沒有酒精飲料!!!是想幾杯黃湯下肚情侶們比較好嘿嘿嘿嗎...店家真是用心良苦吶。就這樣我點了一份松板豬野菇燉飯+B套餐,江對他們的排餐念念不忘,松板豬+A餐,再另外點一個雞米花。

說到燉飯,不得不說起在台北某家餐廳,那是江的朋友聚會~本來約在chia white,意外的當天有包場,裡面的人還特地帶我們去另外一家餐廳,那天的野菇松露牛肉燉飯,小小一坨燉飯要價不斐,看起來灰灰黑黑引不起食慾,滋味可是美妙萬千,厲害到我們又再加點一盤,叫我再去也找不到了吧XDDD

點B餐的好處就是個套餐來著,我人生熱愛套餐,這樣才吃得飽嘛(大誤),湯、麵包、沙拉、飲料一應具全,差一個甜點就太完美了,anyway配餐的部分都之前都有寫,在"Q-nice義式料理工坊】義式料理溫馨小店好手藝"這篇文章裡面有講過,這次主餐的部分整體口味來說滿不錯,米真的很傳統的稍硬不致於難入口,整體味道融合,不過吃到最後有點在"推"哈哈哈哈哈,松板豬肉小塊的搭配雖然很愉悅不過到最後他會有點兒油膩,一旦在盤裡發現全數塞進對面的江嘴裡。

餐後的是我的無糖熱紅茶跟江的榛果奶,唉呦真的超無糖的有點澀(客人你很難搞....),偷喝江的奶茶好順口來著,再喝回我的紅茶就沒那麼澀了~嘿嘿。下次好像真的要來吃麵了~~等我想到會再來拜訪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