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這家小店,也不是去網路上查的,是在附近工作的姐姐一直嚷嚷著很想去的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小餐館,下班送東西去給姐姐順便想在這附近吃飯,便想起了這家義大利麵,小小的招牌跟店面,最多也才七張左右的小桌、不能預約只能排隊~多有自我的風格,稍微登記了一下等半個小時就順利進去了,胖胖的一位應該是瑪麗亞的廚師,親切的詢問有沒有吃飽?味道如何如何,親切得就像自己家廚房一樣,當然餐具跟水這些都要自己張羅啦。

菜單也很有趣,是以份數來算的有1.2.4的份量,還有招牌的提拉米蘇,看到這個我就躍躍欲試。我們一共點了一份白酒蛤蠣麵、胡麻豆腐、提拉米蘇、焦糖布蕾,原本要點的圓麵包沒有了,江替我改成再多一份胡麻豆腐,他的套餐理論讓我滿頭霧水(?????溝通過後倒也是能理解,相同的東西一份就好了嘛。

胡麻豆腐還ok沒特別評價,麵是2人份就是上來一個很大的碗,需要自行分食的,互相搶奪之下就是我們都吃不飽(大笑),蛤蠣很新鮮大顆、麵條也不會煮得太軟還有白酒跟大蒜的香氣,很單純美味,可惜點的種類不能用湯汁拌飯,不然我一定會加點白飯!!!布蕾來的時候上面還是熱的!!!整個很現做good,提拉米蘇綿密順口麵包濕潤不會太乾,口感都融合在一起真的猴塞雷,不過我們依舊沒吃飽,嗚嗚  這就是八分飽的感覺嗎

下次再訪不知道什麼時候了,可能沒吃飽的關係讓我跟江稍微躊躇了一下,有緣再相會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